保卫工作

【交通整治】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工作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作者:唐巍


2021年11月23日上午,保卫处处长叶险峰带队对出入滨江校区的摩托车,电动车严格按交通法规进行劝导,对违规行为人进行登记。朱亮、邢承勇、杨哲、易文、唐巍等参加了整治行动。

本次行动共查处无牌无照无证摩托车4辆,未按交通法规骑行电动车不戴头盔、超员超载行为6辆15人,现场审查了3辆有牌有照有证摩托车。保卫干部对有以上现象的学生进行了严厉的批评,并对安全骑行的重要性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这次整治行动是对保卫处前期进行的交通安全宣传效果的一次检验,发现问题的是极个别学生存在侥幸心理原因,相信随着保卫干部持续整治,一定会为学校营造出更好更安全的教书育人环境。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