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

【交通整治】保卫处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作者:刘泽宇 摄影:张小春 邢承勇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要求,确保校园安全稳定,513日,保卫处组织开展校内电动车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本次行动重点围绕无证无牌外卖电动车、违规加装、驾乘未戴头盔、违规载人等违法现象开展专项整治。

对于以上诸多违法保卫处工作人员现场登记相关信息并给予批评与教育,宣传安全出行意义和交通规范,有效维护了校园交通秩序。

下一步,保卫处将持续深入学生生活区、教学区,开展不定时、不定点的常态化检查,为学院师生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交通环境,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