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中国民兵】人武部征兵宣传忙!湖南工程学院结合新冠疫苗接种积极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民兵 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作者:李洞波 刘宸均


“亲爱的同学们,在你们就座的凳子上摆放有反诈骗和应征入伍宣传手册,请大家利用留观时间认真阅读。”近日,湖南工程学院结合新冠疫苗接种,组织人员沉到一线,积极开展上半年征兵宣传活动。


42F51


针对新冠疫苗全员接种,人员密集度高,便于集中宣传的实际,学院人武部第一时间将征兵基本条件、报名方法流程和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等内容汇编成册,利用疫苗接种半小时留观时间,广泛深入开展征兵宣传。

“国无防不利,民无兵不安。做好大学生参军入伍宣传工作是党和国家赋予高校大学生新的责任和使命。”学院八一社团负责人陈鹏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必须胸怀家国情怀,把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把人生梦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为国家安全和强军兴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宣传活动现场,学院人武部负责人还就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报名条件和优惠政策向大家作了详细的说明和介绍。

undefined


“军营是磨练人意志的大学校,也是成长成才的大熔炉,更是施展才华的大舞台。作为伟人故里高校学子,我们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军营实现梦想,到部队建功立业。”机械设计系大二学生向琰表示,学院组织的征兵宣传再一次点燃了他内心的迷彩梦,接下来要加强锻炼,积极做好报名应征准备。

据了解,学院人武部还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下寝室发动、举办主题晚会等形式,广泛宣传大学生应征程序、参军优惠政策等,营造了人人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良好氛围,有效激发了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的积极性。


中国民兵:https://mp.weixin.qq.com/s/T6qhKcsIlZawwi2WCVIhnA

【审核:成平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