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部门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保卫武装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作者:

2019年12月27日下午2:40,保卫武装党支部在处办公楼四楼党建活动室召开了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undefined

会上,党支部书记成平同志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有关准备情况以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工作落实情况;与会机关党委党委徐粤宇同志对开好此次会议提了要严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以及坚持实事求是,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锐利武器,保证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等6点要求。随后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且按照“双述双评”有关要求,向机关党委委员述职,机关党委委员徐粤宇同志对其进行点评。接着所有党员依次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做表态性发言。

组织生活会结束后,支部继续了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按照通知有关要求开展,通过民主评议,支部评选出张小春等5名优秀党员。

最后,成平书记对此次会议做了简要总结,他强调今后支部一定加大对年轻干部队伍的培养力度,建立健全激励机制;进一步深入基层,加强走访,倾听基层的想法;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确保保卫武装工作再创新高!

会后,成平书记以《学习贯彻新党章 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给各位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审核:成平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