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

宝塔街道新时代警务工作动员大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作者:刘宸均

7月9日,岳塘区宝塔街道在我校二报告厅召开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动员会议。相关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派出所、综治、司法等部门负责人、各村村支两委干部、派出所民警、一村一辅警等参加会议。我校保卫处处长成平参加了会议。

会上,宝塔派出所伍炜所长传达了省、市、县关于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的会议精神。

成平代表学校对前来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湘潭市各级部门表示了感谢,并作了表态发言。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校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把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摆在突出位置,不断优化体制机制,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维护学校教育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二是强化工作落实。学校将全力支持新时代社区警务工作,坚持校党委总揽全局、各职能部门齐抓共管,进一步排查化解校园矛盾纠纷,防控风险隐患,持续深入推进“平安高校”建设,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安全感和幸福感。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深度融合,积极参与“平安宝塔联盟”建设和“平安宝塔”的品牌打造。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充分发挥学校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新工科专业优势,为推进“基于互联网的‘宝塔物联会智能指挥平台’”等建设贡献湖工智慧。

三是确保工作效能。学校将迅速组织学习传达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以及省、市、区关于推进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让师生充分理解,及时发现线索隐患,有效化解,真正把工作做好做实、抓出成效。

相信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在宝塔街道和派出所的具体指导下,我们一定会开创平安校园建设的新局面。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