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

排隐患 筑防线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作者:摄影:熊龙英

9月25日下午,我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陈岳堂、校长易兵、副校长李军林、相关职能部门责任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办主任参加会议。

陈岳堂讲话指出,校园安全要以学生为本,提高学生自身安全意识,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相关部门要在学生就餐、上课高峰期,加强交通引导和值班备勤,确保每一位学生的平安。相关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第八类专项整改问题,全面深入排查校内及周边危害师生权益、干扰教育教学秩序的问题,加大校地联合执法力度,依法、依程序妥善处理各类矛盾。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学生行动、关怀学生心理,举办大型活动时要有预案,牢筑校园安全防线。

易兵强调,要高度重视国庆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坚持学生请假审批制度,确保学生在校内、校外的人身安全。同时,要加大对实验室危化品和剧毒物的安全监管,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李军林要求各部门、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形成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意识,明确校园安全是当前学校最大的政治,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将安全责任落实到组织、到个人。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上一篇:学生纠察队接受平安宝塔联盟大巡逻任务

下一篇:没有了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