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

【安全实操】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处进行消防技能培训及比赛

来源:学生纠察队 发布时间:2019-12-27浏览次数:作者:

为提高学生及教职员工的应急逃生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2019年12月25日下午,保卫处与学生工作处在明德篮球场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及比赛活动。保卫处成平处长出席了活动并作了讲话,他强调了消防安全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性,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能在此次活动中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比赛之前,保卫处安全科科长王骏对如何正确使用水带连接的方法和灭火器的用法,确保比赛安全进行。

参加比赛的代表队有电气信息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材料与化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及各校区宿管员队等共15支队伍。

此次比赛,学生纠察队坚守在赛场边,动作麻利地点火,卷水带,计分,保证了比赛顺利地进行。

通过比赛,大大增加了宿舍管理人员对消防知识的理解力,提高了消防应急反应能力,保卫处每年都将定期进行类似的培训与演练工作。

温馨提示:

在校园中遇到安全问题请拨打以下两个电话

主校区:58683110

南校区:58688110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