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

关于校园通道门个人电子照片自助采集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8浏览次数:作者:

校直各单位:

为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校区人员出入管理,提升校园安防等级,我校已于2021年2月8日启动三校区主大门的人脸测温智能通道系统。

请各位教职员工、各学院学生、离退休人员及其他类人员完成个人电子照片上传,完成照片审核,开通出入权限。

一、开通运行的校区

主校区 主校区(北)

南校区

滨江公寓

二、采集步骤

1.教职工、学生易班自助采集

成功登录易班后,在首页找到“门禁照片采集”,点击进入门禁信息采集系统,找到“上传个人照片”功能,点击进入,上传个人免冠照片。

拍照时请手持手机与肩持平,保持光线充足和白色背景,使用原相机拍照(不要使用美颜相机),参考照片示例。

2.离退休教师、劳务派遣、业主、租户、商户采集

请各位现居校内的以上人员请扫下面的二维码、按视频自助拍摄个人照片,上传个人信息。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网络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1年2月28日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