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建工作】一次触及灵魂的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作者:刘泽宇 摄影:刘泽宇


34日,保卫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唐星星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宸均主持

 

按照会议要求,支部书记叶险峰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同事负责的原则,相互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工作实际,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一步改正措施。

组织生活会下午2:40开到晚上7:30,与会的14名党同志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推动了保卫处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

唐星星对会议作了点评并指出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业务学习,继续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自身要求,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