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军视网】当兵去!湖南工程学院组织2022年下半年征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军视网 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作者:

连日来,2022年下半年征兵报名火热进行,全国多地兵役征集部门广泛开展征兵宣传活动,鼓励广大适龄青年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

在伟人故里湖南湘潭市,征兵宣传暨国防教育进高校宣讲报告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宣讲现场发放了征兵宣传手册,湖南湘潭市征兵办工作人员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政策,当天有12万余人通过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此次征兵宣讲会。


中国军视网:https://www.js7tv.cn/video/202205_278720.html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