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消防演练】我校举行学生宿舍火灾疏散及救援演练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作者:刘宸均


 5月31日中午1点,学校保卫处与学生工作处、后勤基建处共同组织在滨江学生宿舍10栋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有保卫处全体保卫干部、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后勤基建处负责人及滨江校区所有宿管员,学生校卫队员参加了演练。

 

 

 6月16日下午3点,湘潭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站全体官兵在滨江学生宿舍11栋开展消防灭火救援演练,保卫处保卫干部、学生工作处宿舍管理科负责人及宿管员参加了演练。

 

 

 通过两次演练,我们参加演练的师生对火灾发生后如何在第一时间进行人员疏散、报警、救援等应急处置措施已了然于心,如期的完成了消防灭火演练,达到了演练目的。

 今后,保卫处将对全校每栋学生宿舍楼开展疏散演练,确保让每位宿管员和学生都知晓掌握应急逃生和救援知识,确保师生安全。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