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工作】我校与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多次召开警校共建联席会议

来源:保卫部 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作者:田瑶 摄影:邹敏

 

为全面深化“警校会商”机制,推进安全共建工作,着力营造平安、有序、和谐校园环境。近日,湘潭市公安局、岳塘分局负责相关工作的支队、大队负责人,多次深入我校走访调研,并召开警校共建联席会议,就相关的专项安全工作进行研讨,并提出专业的指导意见,共同促进学校安全稳定有关工作。学校保卫部班子成员、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安全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保卫部副部长刘宸均对学校专项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学院参会人员提出完善意见。

保卫部部长叶险峰代表学校对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叶险峰表示,在校园安全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履行主体责任、认清安全形势、责无旁贷抓好落实,加强警校联系沟通、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各类专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今后将继续加强警校之间的联动,凝聚合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这年来,随着“警校会商”机制的进一步深化,校园内的安全稳定环境已经展示出崭新的面貌。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邹敏】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