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综合治理】警校联运共商校园周边环境治理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4-09浏览次数:作者:

  48日下午湘潭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刘育红支队长一行在学校保卫处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滨江校区周边治理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支队长刘归、岳塘分局副局长冯敏、区国保大队队长李磊、市交警支队秩序大队副大队长易则为、学校保卫外科级以上干部、后勤基建处工程科科长曾定春参加了调研会。

 

此次调研旨在落实学校329日召开的“警校会商”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对校安全工作的指导。在调研过程中,与会人员围绕滨江校区周边学校的规划用地被周边村民占用问题和学生上下课高峰与市政道路交通高峰重叠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针对这些问题,与会公安、交警部门领导表示将高度重视,协调相关部门进行联合整治。同时也给学校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完善好整治方案,后续工作中校地分别向学校和市领导进行汇报,按照相关指示逐步解决相关问题,切实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邹敏】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