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部门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作者:

10月31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在保卫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下一阶段,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用实际行动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叶险峰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丰富内涵,紧密联系学校保卫、武装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同时,加强征兵工作,选拔优质兵员,为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田瑶】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