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部门首页 >> 支部党建 >> 正文

【支部党建】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作者:邹敏


 

3月6日上午,保卫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唐星星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同时围绕思想政治、责任担当等方面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党员意见建议,为开展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叶险峰就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进行通报,按照会议流程,作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对上一年度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总结,重点通报党支部整建提质专项督查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落实情况。由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干部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真正做到红脸出汗,在批评中促进部门团结,共同进步。采用不记名方式进行民主测评,对评定结果进行通报。

唐星星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强化政治引领,提高思想认识,持续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发挥保卫战斗堡垒作用。

叶险峰强调,党支部和党员都要重视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及相互批评的意见建议,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作为着力点,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提高工作效率。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邹敏】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