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工作

【安保培训】学校安保人员进行开学前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3浏览次数:作者:田瑶

为提升学校安保人员技能,210日,湖南省国泰君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在主校区教学楼B102对安保人员进行培训,保卫部部长叶险峰、各科室科长;湖南省国泰君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毅江,副总经理余鹏飞、李飞等参加培训会。

余鹏飞就2022年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安保人员一是加强责任担当。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服从学校安排,完成好学校交办的任务,充分发挥校园保安的作用,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提升自身素质。安保队伍加强训练,守好学校校门关的同时,树立学校好形象。三是主动服务。提升服务态度,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提升服务质量。

叶险峰感谢安保人员的辛勤付出,正是有安保人员的忠于职守、爱岗敬业,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才不断增强,安全防范能力得到提高,师生安全感、幸福感得到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叶险峰希望一是提升安保能力,明确责任,加强学习,提升处理各种突发事情的能力,把各种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强化担当意识,紧绷维护校园“安全”这根弦,本着对学校安全负责的精神,力争做到严、细、快,加强对学校重点要害部门的巡查,把好学校各个关口。

随后,湖南省国泰君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从职业道德、技能、岗位职责、消防器材使用、突发事件处置等方面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学院保安员的综合素质和履行职责的实际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保安队伍建设,提升保安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促进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邹敏】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