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军训工作】我校举行第十七届军事技能教练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生军训前教练员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3浏览次数:作者:牛茗兴 图:邓丽,李南珠

undefined

 

 

9月12日晚,我校第十七届军事训练教练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暨新生军训前教练员动员大会在二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人民武装部部长军训团团长叶险峰各营营长各学院副书记以及2023级全体军事技能教练员参加。

会上,部长军训团团长刘宸均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军训团四营营长张润波宣读任职命令;二营营长邢承勇宣读了纪律规定;各学院副书记向全体教练员授省军区教官证。

“请放心,军事教练员们将以最高昂的热情投入到2023级新生军训之中,确保军训任务圆满完成。”一营四连一排排长刘辉祥作代表发言。

“在为期两周的集训中,109名军事训练员遵章守纪、不畏艰险、刻苦训练,助力上好2023级新生入学第一课。”张小刚对第十七届军事技能教练员给予了肯定,并希望教练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后期的军训之中。为做好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张小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刻苦训练,以身作则,将湖工人“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与军训相结合,展现出教练员良好的精神面貌。二是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协作服从,为新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石。三是统筹协调确保安全坚持安全第一,劳逸结合的原则,做到科学施训,既要避免超出身体极限,也要保证训练质量。

据悉,此次军事技能教练员培训班分为三阶段进行培训,主要从“四会”教学法、队列、战术、急救等方面进行,第十七届军事训练教练员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3级新生,助力上好新生第一课。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田瑶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