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工作

【军训工作】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作者:牛茗兴 田瑶 图:宣传部

undefined 


undefined 

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为军训团授旗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作《新生军训动员报告》

undefined 

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大会

undefined 

军训团团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叶险峰下达2023年新生军训任务

undefined 

三营七连一排教练员张渊作军训团教官代表发言

新生栾汇作参训代表发言


9月18日上午,我校2023级本部军训动员大会在主校区田径场举行在家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出席开学典礼,军训团全体教教练员,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和2023级新生参加党委委员、副校长向前主持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易兵为军训团授旗

今天是一个值得我们记忆的日子。在92年前的今天,日本侵略者的铁蹄踏我山河,中华民族不得不奋起反抗……”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作《新生军训动员报告》,他希望新生在军训中增强国防观念,磨炼精神意志全方位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教育练就过硬本领,淬炼青春本色训练中锤炼体魄,练就本领,提升素质,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赓续红色血脉,绽放青春风采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团队意识、优良作风,高质量的训练成果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张小刚勉励同学们以此次军训为契机,训练中学有所获、有所成,战胜自我,超越自我,以军人的姿态迎接大学的学习生活

军训团团长、人民武装部部长叶险峰下达2023年新生军训任务,希望新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投入到军训中,顺利完成训练任务。

军训团教官代表三营七连一排教练员张渊和参训新生代表栾汇先后发言,张渊表示,认真履行一名教练员应尽的职责,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听从指挥、科学施训,关心爱护学生,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本次军训任务。栾汇号召全体新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训练。

军训作为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课,是一场蜕变,更是一场洗礼。新生们纷纷表示,将牢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训练中,强健体魄、磨炼意志,出色完成军训任务。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邹敏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