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支部建设】保卫武装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作者:吴晓力

20211022日上午10,保卫武装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校人武部4楼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支部书记叶险峰主持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内容,开展了一次真学深思、入脑入心、触动思想灵魂的师德师风学习。随后,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进行自查,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发言。

最后,支部书记叶险峰强调,师德师风是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的根本要求,是教师评价第一标准,全体党员务必做到以学促改、以案为戒,严肃政治纪律和规矩,绝对不能超过师德师风的底线和红线,要不断加强师德师风的教育,提升个人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品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德高品正的高校教师队伍。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学习感悟深刻,一定要继续深入学习《湖南省师德师风教育读本》、《典型案例警示录》。全体党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在今后工作中做深受学生尊敬的高校工作者。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