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反电诈教育】保卫处持续开展反电诈安全知识培训,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来源:学校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作者:


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愈演愈烈,其中以电信网络诈骗及网络信贷诈骗为主,让少数学生深陷其中,给学生家庭及社会带来巨大负面影响。为切实增强我校学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广大学生的切身利益,使学生做到“不受骗,不参与”,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打通了反电诈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继续安全宣传活动月后,为把安全教育工作持续开展下去,保卫处联合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模式,陆续组织了各学院班级安全委员、2021级新生进行了反电诈教育。协助公安机关做好全体学生的“金钟罩”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下载注册工作,注册率95%以上。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