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安全检查】张小刚副校长带队进行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作者:刘宸均

 

为切实做好省直机关、省安全生产委员会、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安全工作“百日攻坚”行动方案的相关工作,在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正值暑假到来之际,767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刚带领学生工作处(部)、资产处、后勤基建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先后来到四个校区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实验室、体育场馆、配电房、消控室、工地、围墙等校园及校园周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对校舍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工地安全等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现场进行了再部署再要求。

 张小刚指出,此次校园安全检查是贯彻落实我校日前召开的校园安全工作百日攻坚行动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校党委对此十分重视。张小刚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特别是消防安全工作;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日常管理工作,要强化安全意识,按照各自管辖的范围,加强协调沟通,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要加强安全知识教育和应急处置培训,坚决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进一步提升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落实,集中力量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着力补齐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切实把安全稳定的职责与任务落实到位,构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新湖南】湖南工程学院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

【审核:叶险峰 刘宸均 吴晓力】 


湖南工程学院保卫部、人民武装部

地址: 中国·湖南省·湘潭市·福星东路88号 邮编:411104

电话:0731-58683985 传真:0731-58683985